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北京中丽公司多款新型设备精彩亮相上海纺机展

 
分享到:

  展会首日新产品受到众多中外客商的广泛关注

  

  10月21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开展,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潜心研发的三款新型卷绕机及新型加弹机精彩亮相,开展首日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观客商的关注。

  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此次参展的三款新型高速卷绕机(项目),都是企业根据国内外市场需求最新研发的,其中一款1200型是用于工业丝纺丝新设备,另外两款是用于POY的1800型新型卷绕头和集成式卷绕机。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展新产品中, i-BWA40IIG-1200工业丝卷绕头外型尺寸为长2300mm×宽608mm×高1340mm,卷绕速度为3200m/min,锭长1200mm,每位头数4,最大卷装直径达到φ400mm,最大卷装体积为28.3m3,筒管尺寸φ94×φ108×300mm,动程250mm,可广泛适用工业丝生产。i-BWA40ll-1800 新型卷绕头外型尺寸为长2840mm×宽732mm×高1500mm,最高机械速度达到4000m/min,锭长1800mm,每位头数为12,最大卷装φ435mm,最大卷重达到15kg,横动方式为拨叉式,压辊为主动式,适纺POY。新型POY集成式卷绕适纺聚合物PET、复合纺等,头数(位)为8、10、12、16,纺丝位距≥900mm,适纺纤度范围为83-167、167-333dtex,导丝盘直径φ120-φ160mm,配备卷绕头1台,纺丝工艺速度为2500-3500m/min。

  在北京中丽此次展出的新产品中,BZL64D-VS双丝假捻变形机也同样受到客商关注,这款BZL64D-VS双丝假捻变形机采用电机直连技术,所有传动轴都由同步电机直接连接,节能降噪,电锭双层假捻器,独立丝道,可以生产S+Z、S+S、Z+Z合股丝,机械速度为1200m/min,

  全机锭数288锭,适纺范围22-440 dtex V型和150-660 dtex M型。

  

  

  图为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公司总经理仝文奇(前右三)向莅临展会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前右二)、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前右一)等领导介绍公司参展的新型卷绕机、双丝假捻变形机等设备的新技术情况。□张瑜 文/摄 姚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