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恒源祥校企联合开启“编织传承人培养计划”

 
分享到:
 
 
    近日,由中华职业学校和恒源祥绒线产业集团合作开展的“编织传承人培养计划”在中华职业学校正式启动。中华职业学校党支部书记夏添,恒源祥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过莺,恒源祥绒线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俞凌云等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夏添书记向恒源祥绒线产业集团表达了感谢之情,对报名参加“编织传承人培养计划”课程的学生寄予厚望,他鼓励学生们秉承“乐编织,乐传承”的精神,通过学习非遗技艺产生的兴趣,在未来转化为择业方向。
      过莺副总监表示:“‘编织传承人培养计划’将从兴趣引导到提供就业机会,开创了编织培训课程新里程碑,也为中国绒线行业的永续发展注入了新力量,恒源祥的心愿是要让‘海派绒线编结技艺’永远传承下去。”
      仪式上,过莺副总监为中华职业学校颁发“编织进校园优秀合作学校”的荣誉证书。
      参加“编织传承人培养计划”课程的学生们领取了恒源祥绒线产业集团开发的编织礼盒,学生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到传承“海派绒线编结技艺”的意义,纷纷表达了对编织培训课程的期待。“编织传承人培养计划”旨在为海派绒线编结技艺寻找传承人,为优秀学员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同时培养编织教师,提升恒源祥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