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铜牛集团圆满举办第十届职工健步行活动

 
分享到:

  九月的北京,金秋送爽,凉风习习,雨后的奥森公园空气清新,满目青翠。为丰富铜牛集团职工业余生活,展示铜牛集团企业文化,倡导科学、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10日,铜牛集团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第十届职工健步行活动,35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伟主持健步行启动仪式。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晓彬鸣哨宣布活动开始后,着装整齐的铜牛员工精神抖擞在这金色时节,迈着矫捷的步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路上,大家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清新自然的美景,释放着工作的压力,增进着友谊,相互交流,一路疾驰,共同分享着运动带给大家的美好与愉悦。

  此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转段后举办的首次线下健步行,又有新成立的公司加入,铜牛大家庭成员不断增加。职工健步行活动作为铜牛集团特色品牌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在企业转型发展中,已成为铜牛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开展健步行活动,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把运动融入到了美好生活的追求之中,和谐着氛围,强健着身体,充分体现了铜牛文化所提倡的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更加激发了团队活力,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抖擞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