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正文
 

郑国峰作品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展出

 
分享到:

  作品荣获“廉政中国暨第三届大型廉政文化书画精品展”优秀奖

  

  2015年12月26日,“廉政中国暨第三届大型廉政文化书画精品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中国当代实力派青年画家郑国峰先生应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行为法学会、中国书法家协会邀请,创作的主题性作品《两袖清风赴海棠》参展,并荣获 “廉政中国暨第三届大型廉政文化书画精品展”优秀奖。该作品通过精细刻画,把周总理廉洁奉公、心系国家的高尚情操表现的栩栩如生,书画展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国行为法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承办。

  同期,还举办了第二届廉政行为理论论坛,举行了反腐倡廉影片《决不饶恕》首映式。中国行为法学会会长江必新同志,中央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等领导为中国廉政书画院成立揭牌。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郑国峰,字德攀,号大禹,别署摸鱼堂主人,籍贯河北沧州,现居北京,北京服装学院艺术学院毕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中国当代实力派青年画家、工艺美术设计师、艺术撰稿人。现为: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协会中央国家机关分会会员,中国诗书画研究会会员,北京市西城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社会书画院会员,中国华艺书画院特聘画家,摸鱼堂画廊暨郑国峰艺术工作室创始人。

  据悉,画展将持续到12月31日。